close

 

   從小我就很憧憬電視上那些很會跳舞的人,特別像是小嫻、劉真或小s跳起國標舞亦或是熱情的森巴舞,她們玲瓏有致的身材嫵媚又阿娜多姿的舞蹈,真是賞心悅目,不禁也讓我掀起想學舞的念頭從結婚後,每天都在小孩與工作間忙碌著,缺乏運動的結果,體重就不斷地橫向發展;再者今年生完老二後,小腹更是縮不回去,肚皮鬆垮垮的,讓人望興嘆!於是決定一股作氣,毅然決然到自家附近的舞蹈教室,報名為期二個月的拉丁有養課程,希望這次可以回復24吋小蠻腰囉!

   猶記第一次上課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不知要站著還是坐著好,剛開始老師都帶著大家作暖生操,只見不一會兒工夫我已滿頭大汗氣喘吁吁,接著開始教舞步,老師熟練地邊數拍子邊分解每個步驟,我雖認真的學著,但就是會發生同手同腳,跟不上節奏的窘境,當下真是覺得好糗,舞步雖不複雜,但對我這個初學者而言仍感到很挫折不過一想到自己報名的初衷,我便告訴自己無論發生任何事情,都要一直堅持下去!我每回下完課時,都會把今日所上課程在腦海中複習一遍,接著的幾堂課,舞步越跳越熟,動作越來越俐落,整堂課隨著熱情的森巴舞,盡情地揮灑,盡情地融入,汗流浹背也甘之如飴,每每一個小時的課程總是稍縱即逝,跳舞便成為我每週期待的課程

   學舞的過程雖辛苦,但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下滑,讓我著實感到欣慰,努力真是沒有白費阿!今年的暑假,真是讓我又充實又難忘阿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j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